【卢景】执手(前言)

  “Kings,你什么时候回港的?怎么也不告诉我?”景博从犀利妹手中接过手机,便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,依旧是那样的玩世不恭,“前几天刚刚回来的,本来是打算这几天打电话给你,没想到今天会在报告上看到你的名字,卢天恒督察。”
  景博难得调笑的语气让卢天恒不禁笑出了声,“难得听到景大教授如此语气啊……”一旁的犀利妹看了眼手表,见两人还有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思,一时间也顾不得礼仪,伸手拿回手机,向两人道了个歉,就急急忙忙的拿起景博已经签完字的报告冲了出去。
  景博被犀利妹一惊微微愣了下,轻笑着摇了摇头,拿起桌上的讲义向办公室走去,不过刚刚将讲义放在桌上,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,“Kings,今晚7点老地方见。”看见开头的称呼,景博想都不用想便可以知道这条信息是谁发的,毕竟只有那么一个人会叫自己“Kings”。
  “好,到时候见。”浅笑着给人回了信息,才开始批改学生们的作业。
  看见景博给自己回的信息,卢天恒一时间竟觉得面前的案件报告也不是那么的无趣。
  ………………
  犀利妹家中
  犀利妹一进到自己房间中便直接扑倒在床上,伸手一把抱住被子,休息了一会才起身打开电脑。一登录MSN就看见那个白色玫瑰头像闪动着,点开聊天界面,便看到了一条信息,“犀利妹,今天怎么样?累不累?”弯了弯眼睛,笑着给人回了信息,“还好啦,和往常一样。” “那就好。过段时间我可能会有一个大假,我是打算到时候回香港来,不如到时候你带我一起在香港玩玩?” “好啊!到时候我一定带你好好出去玩玩!” 犀利妹毫不犹豫的应了下来,这几乎分秒不差的回复让远在太平洋彼岸的凌敏嘉笑出了声,真是……可爱呢!
  ………………
  西餐厅内,卢天恒皱着眉头环视了大厅内一圈,正苦恼着没有位置要怎么办时,一扭头便看见了刚刚踏入餐厅正扫视着厅内的景博,一时间四目相对,“Kings!”“Gordon!”,相视一笑,“好久不见。”
  正当这时,立在一旁的服务生急忙走了过来,一脸歉意的说道:“两位真是抱歉,我们大厅里没有位置了,可能要把两位安排在吧台那里,可能会有些吵。”闻言,两人一齐看向吧台的方向,毕竟是在安静的西餐厅里,虽然比其他地方的吧台要安静许多,但比起大厅的座位还是吵闹了些,“那不如……呵呵。”齐齐扭头看向对方,异口同声的话语,即使还没说完,可便也能明白对方的意思。
  一同离开西餐厅,驱车前往位于温莎书院附近的那家茶餐厅。
  两人一左一右的推开茶餐厅的大门,随意的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  
  
  ……
  “老板,我们早就跟你说过,你这菜单有问题的……”
  ……
  “你们再看看。”老板指着旁边的一桌道。
  ……
  “原来,赠餐的那杯冷饮至少比正常的少了200毫升。算起来,应该是我们多付了一块钱才对。”
  “你们聪明,我也不笨。”
  ……
  “哈哈。”两人对视而笑,相互笑着自己和对方的“愚蠢”,淡淡的快乐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。
  ……
  “当初如果不是我,Gordon你也不会被温莎退学的。”
  ……
  “现在我们兄弟两个一文一武,天下无敌,不也很好么?”
  ……
  
  久别重逢的老友,亲密无间的密友,时间酝酿的成果正在慢慢的展现。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君卿公子|Powered by LOFTER